学党史

旌阳区科协召开2024年重点目标任务认领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97次

48日下午,区科协召开贯彻落实德阳市科协2024年重点目标任务认领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目标任务认领.jpg

会议传达了德阳市科协2024年目标认领大会精神。对旌阳区目标任务进行分工并采取三项措施加以落实:一是加强党对科协工作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作风建设,落实好党建带科创;二是继续推进科协深化改革。完善区科协职能配置、机构运行、人员调配,切实履行好“四服务”职责定位,发挥好科协组织助推旌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三是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区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盯目标,围绕市、区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认真完成分解任务,以天府科技云服务这条工作主线,提升工作标准,努力在德阳市考核中争先进位。


上一篇: 旌阳区科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暨集体谈心谈话座谈会

下一篇: 什邡市科协深入走访服务企业发展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