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旌阳区科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暨集体谈心谈话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97次

48日下午,区科协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暨集体谈心谈话座谈会召开,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杨福志、副组长周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共四川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区纪委六届四次全会和旌阳区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安排部署了区科协2024年重点工作。

f152bcd311e6fb38dcf46af1576b2f0.jpg

会议还通报了区科协2023年政治生态情况,现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承诺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尹恒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理清角色定位;三是要立足责任担当;四是要带头廉洁从政;五是要积极配合监督检查。


上一篇: 广汉市科协推选的科创作品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 旌阳区科协召开2024年重点目标任务认领会议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