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什邡市科协深入走访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80次

         4月11日,什邡科协一行先后赴四川振鸿钢制品有限公司、四川永志致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亮亮娃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欣美加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和企业科技需求,进一步宣传推广“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征集“科创会”项目和“德创荟”项目,进行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培育工作。  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相关运行情况,对市科协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在设备更新、技术人才、工艺提升等方面的需求。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曹伟表示,科协将结合自身职能定位,有效发挥连接人才、智力资源的优势,进一步摸清企业科技创新方面的具体需求,在推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精准有效服务,帮助企业做好科技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

 1712893785686850.jpg


上一篇: 旌阳区科协召开2024年重点目标任务认领会议

下一篇: 德阳市科协创新发展部一行到广汉调研“金桥工程”项目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