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什邡市开展德阳市第二届“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85次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近日,市科协组织开展德阳市第二届“最美科技工作者”活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科技局等9个部门的分管负责人或科室负责人参会。

       1712564890528643.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德阳市推选的指导思想、推选范围、推选标准、推选步骤和报送材料要求等相关内容。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曹伟同志详细介绍了全市各行业推荐的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主要事迹和贡献等情况。

         市科协副主席刘仁军同志对推选对象和范围进行了强调和要求,重点推荐长期奋斗在工作一线、创新创造的基层科技工作者。按照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推选“最美科技工作者”活动开展,将进一步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贡献智慧和力量。本次活动将深入挖掘宣传一批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讲好什邡科技工作者故事,在全市掀起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科技工作者的热潮。

          本次活动经各单位、市级学会和基层组织广泛动员发动、严格遴选推荐,共有5位候选人进入评审。

         下一步,市科协将多渠道宣传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激发我市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团结引领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四个面向”,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为什邡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什邡市科协赴隐峰川芎协会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 什邡市科协推进提升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