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什邡市科协推进提升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90次

         4月8日,什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曹伟一行赴经开区推进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对接企业院专建设、征集企业科研项目需求、企业创新方法培训等工作,并协商计划对企业建档分类,做好走访企业的准备工作。

          随后到四川鑫桂湖防水保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与企业深入交流沟通,了解企业当前基本情况、科研项目需求和科技成果等,同时建议企业设立科协组织,便于更好的对接整合资源,为企业解决各种难题。四川鑫桂湖防水保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灵表示什邡经开区的鑫桂湖是公司最大的生产基地,需要更多的资源来壮大企业,公司打算通过开发新技术拓展业务面,希望给予更多支持来帮助企业提升。

上一篇: 什邡市开展德阳市第二届“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篇: 广汉市科协推选的科创作品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