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举办建筑市场“三包一挂”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145次

        为规范行业行为,提升企业经营和管理水平,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28日,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举办了建筑市场“三包一挂”专题培训会。市住建局行业工会工委主任陈能文、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专职会长徐晓琴出席培训开班仪式,我市建筑、房地产企业100余名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专题培训会由协会秘书长李绪军主持。

         开班仪式上,陈能文主任从“为什么开展这次培训”、“通过培训我们要学些什么”、“学习以后怎么用”三个方面作了培训动员讲话,并对建筑房地产企业在企业经营管理中要严格执行行业法律法规、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建立清亲政商关系等方面提出要求。

image.png

        培训会邀请到达州市规划建设监察支队支队长帅常国担任主讲。他对《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认定查处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三包一挂”检查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分析了建筑市场检查中违规的具体案例。

         此次培训会得到了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会员企业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对“三包一挂”的具体内容有了进一步掌握,对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容易出现的违规现象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且大家也从案例中吸取了经验和教训,提升了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

image.png


上一篇: 德阳市老科协医卫专家到绵竹麓棠镇卫生院调研指导

下一篇: 德阳市电工技术学会2024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暨2024年理事会圆满召开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