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电工技术学会2024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暨2024年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145次

         2024年3月29日下午,德阳市电工技术学会召开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暨2024年理事会。会议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南校区孵化楼召开,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及其他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电工技术学会杜颖理事长主持。

image.png

         首先,学会刘春昉秘书长通报了学会2024年第一季度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参与市科协、四川省电工技术学会组织的活动情况。同时,他也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会获市科协“2023年度学(协)会工作”成效突出集体荣誉的信息。

         在征集本年度学会工作拟开展课题和活动的环节,与会人员纷纷从会员需求出发,结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围绕技术交流、学术交流、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等主题,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在服务会员方面,与会人员提出了建议要加强对会员单位走访的建议,及时了解会员需求,为会员单位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开阔视野方面,与会人员建议学会加强对电工装备行业的市场调研,必要时,可走出德阳。

         最后,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对各位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会的工作离不开各位理事及会员的支持,会后会将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形成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去推动。

image.png

上一篇: 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举办建筑市场“三包一挂”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 没有了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