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参加“心连心暖冬行”活动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684次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凝心聚力”工程部署,进一步彰显德阳商协会和民营经济人士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营造民营力量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2024年1月24日,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专职会长徐晓琴参加了由德阳市工商联、共青团德阳市委、德阳发展集团指导,德阳市企业联合会、德阳市企业家协会牵头组织的“心连心暖冬行”活动,走进德阳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爱心捐赠。我市13家社团负责人、企业家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社团负责人与企业家们参观了德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校园,了解了学校的校史、学生人数、孩子们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平时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各参加活动的人员对特校老师们始终保持一颗热情和善良的心,用自己的行动感染激励孩子们的行为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了年味礼盒、牛奶等慰问品,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德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碧代表学校对领导和企业家的到来以及商协会对学校的捐赠和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学校师生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良好的社会环境,爱心捐赠活动让老师们和学生们都倍感温暖和鼓舞。

参与活动的13家商协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家们表示,期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呼吁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关注特殊教育学生、关注特殊教育教师,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特殊教育工作者及孩子们的支持和关心。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努力发挥商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平台,相互交流,加强对外宣传,为特教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为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上一篇: 德阳市老科协召开三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下一篇: 德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举办“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倾听企业心声 推动德阳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暨市质安协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