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举办“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倾听企业心声 推动德阳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暨市质安协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698次

          2024年1月12日下午16时,由市质安协会主办,中凯俊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倾听企业心声 推动德阳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暨市质安协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在德阳蜀徽大酒店四楼香格里拉B厅成功召开。

1707018559277761.png

         本次会议由市质安协会会长张勇主持。参会人员有来自德阳各区(市、县)建设、施工、监理等建筑行业企业的负责人,以及邀请的德阳各区(市、县)住建局质安站负责人等共80余人。

         会长张勇就协会2023年度的主要工作向参会的各位理事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就协会2024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并征求了与会的各位理事的意见和建议。

1707018583935291.png

        应邀参会的各区(市、县)住建局质安站负责人共同听取了来自德阳各地建筑行业代表企业的负责人对建设主管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就推进德阳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质量强市”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研讨。德阳市、旌阳区、广汉市、中江县等住建局质安站的负责人分别在研讨会上进行了发言,强调了“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是建筑系统人员工作“重中之重”的理念和要求。中凯俊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在会上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参加“心连心暖冬行”活动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下一篇: 德阳市中医药学会第五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