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勘察设计协会五届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9702次

2023年3月17日,德阳市勘察设计协会五届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龙杰主持。会议邀请了德阳市住建局主管勘察设计工作的行政领导和市民政局、市勘察设计协会全体会员单位。

 协会理事长吴捷,就协会2022年度开展的全面工作及我会承接政府转移职能项目《建设工程消防设计抽查》,《勘察设计质量动态检查》,2023的工作计划作都作了详细的报告。田润和副事长作了协会202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通报。黄天跃副理事长作《协会第五届人员增减说明》。在会上全体会员举手表决并全部通过。

1679450041737765.png

根据市委两新组织工委《2021年全市两新组织集中攻坚工作方案》精神要求,结合协会实际情况,德阳市勘察设计协会拟成立功能型党支部,隶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拟设书记1人,书记候选人为李春文。在会上全体会员举手表决并全部通过。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建促进会)黄黎秘书长在会上对协会成立党组织的重要性作了讲话,也对协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表扬。

最后会员单位负责人都踊跃交流发言,特别是在总结中说到抽查项目存在的问题,会员单位都引起了高度重视。并对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及建议。

各会员间通过交流沟通,增进友谊,团结一心,共同维护德阳勘察设计市场健康的发展,为我市社会经济各个方面高质量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 德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凯调研市级学会工作

下一篇: 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换届选举暨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