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凯调研市级学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10092次

3月21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凯一行赴市老科协、市中医学会调研。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肖小甫、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万军、市中医学会秘书长毕长斌陪同调研。

       杨凯在市老科协调研时对老科协在打造老专家平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及乡村振兴和基层医疗服务;发挥智力优势,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凝聚力、引领力等方面所开展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市老科协下一步的工作,杨凯指出,一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将老科协进一步打造为规范化建设的标杆学会,不断提升政治引领力;二是继续精准发力,将老科协进一步打造为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标杆学会,聚力德阳高质量发展;三是继续聚力创新,将老科协进一步打造为务实、创新、精准科普的标杆学会,助力市委“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高质量落实。

1679447395501347.png

(图为参观市老科协党建阵地)

调研组一行随后赴德阳市中医学会,参观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医大师工作室等专家服务平台。在座谈会听取学会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杨凯对市中医学会加强组织建设、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务实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发挥中医药资源优势、持续服务防疫抗疫大局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杨凯对市中医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凝聚和服务广大会员(单位)上再加力,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提升政治引领力,带领广大会员(单位)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在务实、创新、精准科普上再加力,进一步深化天府科技云等平台的运用,充分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群众科学的健康意识,并切实服务会员(单位)的发展和进步;三是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再加力,进一步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健全科学的决策、执行、监督机制,努力建成一流的独具特色的现代科技社团,助力德阳早日“重返前三”。

1679447433736112.png

(图为调研组与市中医学会座谈)

市科协办公室、学企部负责人参加调研。(撰稿:学企部)

                   

上一篇: 开好年、起稳步——德阳市电工技术学会2023年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篇: 德阳市勘察设计协会五届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