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2491次

          5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成都开幕。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第十一届四川省委作工作报告。德阳市科协组织在家干部职工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


    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进行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大会报告确定了今后五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总的要求和目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拼搏奋斗,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


德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林同志强调,市科协下一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实质,准确把握内涵,明确任务要求,切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德阳市科协办公室)

上一篇: 德阳市科协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下一篇: 德阳市科协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