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召开全市天府科技云服务示范引领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2721次

为扎实推进全市天府科技云示范引领工程,促进平台提质增效,切实落实示范科创工作室、典型案例任务指标在德阳走实走深,6月18日,德阳市科协召开全市天府科技云服务示范引领工程工作推进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全省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示范引领工程专题培训”会议精神,通报各县(市、区)科协2021年1-6月天府科技云服务推进情况,研究部署各县(市、区)科协、德阳经开区科协、市科协所属科技类服务机构示范引领工程6-7月任务清单,各参会单位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打造示范科创工作室、培育典型案例作了交流发言。

    何学军强调,天府科技云服务工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重要抓手,是推动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平台,要切实落实天府科技云服务示范引领工程在德阳的实施。一是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力促工作提质增效。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吃透精神、把握实质。要做好目标任务分解,层层传导压力,实现责任上肩、任务到人。要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系统、深入的研究,发挥优势、补强短板,针对关键问题对症下药予以解决,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二是夯实基础、多措并举,全力挖掘典型素材。切实抓好“一单一策”跟踪服务持续开展科技服务面对面,组织引导业科协、高校科研团队、学、院士专家工作站农技协、土专家开设科创工作室,梳理其“所能”“所需”至平台,帮助挖掘典型故事,扩大示范性和传播力三是加强保障、同频共振,确保形成合力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纵深联络、上下协同,市科协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联系督导责任定期深入联系的区县科协和服务的工作对象中,加强指导、收集意见、协调解决问题。

image.png


上一篇: 德阳市科协走进平顺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下一篇: 德阳市科协开展“迎建党百年 忆初心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