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召开 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197次

         2月1日下午,德阳市科协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大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凯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会泉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1711593112624658.png

         杨凯代表市科协党组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进行述责述廉。2名班子成员、2名部室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责述廉,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其他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与会人员对全体述责述廉对象履责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测评。

         罗会泉在点评时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三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确保述责述廉工作取得实效。四要全力抓好重点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

         杨凯代表市科协党组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科协下一步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四责同述”的“后半篇文章”,以问题整改成效检验“四责同述”的成效;持续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为德阳经济总量“重返前三”贡献科协力量。

          市政协委员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和市科协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受邀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篇: 九届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科协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 德阳市科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