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勘察设计协会召开五届五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278次

         2024年3月14日,德阳市勘察设计协会在德阳天韵酒店召开了五届五次会员大会,会议由市勘协秘书长龙杰同志主持。德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张晶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勘察设计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吴捷理事长通报了2023年度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包括承接政府转移职能项目《建设工程消防设计抽查》《勘察设计质量动态检查》相关情况等,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田润和副事长通报了协会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黄天跃副理事长通报了《协会第五届人员增加及变更说明》,会上全体会员单位举手表决并通过。

图片1.png

         住建局科设科科长、消防科科长分别就勘察设计与科学技术工作和消防审验工作做了全年总结。最后,住建局总工程师张晶对协会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了2024年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充分发挥行业技术力量,及时通过专家论证处理技术难题,配合主管部门做好勘察设计和消防审查双随机一公开的检查;二是要加强技术培训与交流工作,不断提高行业技术水平;三是要提振信心,做行业的主心骨,为我市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交流发言期间,四川盛泰、四川国重分别做了成功经验分享,众多会员单位负责人踊跃发言,大家就注册人员业绩认定、电动自行车停放、电车充电场所消防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下午,由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张晶、勘察设计协会吴捷理事长带队,组织会员单位40余人实地观摩学习了中建西南院第二办公区低碳改造,以及中建滨湖设计总部“近零碳建筑”。

图片2.png

上一篇: 德阳市中医药学会影像专业委员会成立

下一篇: 德阳市老科协医卫专家到绵竹麓棠镇卫生院调研指导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