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科普大篷车到德阳市第五中学旌湖校区开展“校园开放日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470次

         12月10日,一辆满载着科学知识的科普大篷车开进了德阳五中旌湖校区的校园,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盛宴。此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由德阳市科技馆主办,旨在通过展示和互动体验,激发同学们对科学的兴趣和热爱,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

         科普大篷车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展品。同学们在科普志愿者的指导下,亲自操作展品,体验科学的乐趣。他们通过观察、思考和探索,了解了科学原理和科技应用,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31229091034.jpg

微信图片_20231229091125.jpg

         此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对科学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学校领导也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次活动为学校的科技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是一项重要科普活动,通过将科普资源送到学校,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科学,提高他们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科技创新的种子将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德阳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见面会

下一篇: 2024年德阳市青少年创新设计试点工作师资培训在德阳市第一小学校成功召开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