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召开2023年“金桥工程”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4347次

         2023年9月28日下午,德阳市“金桥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府2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金桥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德阳市“金桥工程”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德阳市第31批“金桥工程”拟立项项目、德阳市2021至2022年度“金桥工程”考核拟通报结果等事项。

         陈景峰对“金桥工程”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金桥工程”开展30年来,已经成为我市面向基层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一块“金字招牌”。今后,一是要充分发挥“金桥工程”优良传统,遴选出更多更高质高效的科技项目,持之以恒推进工作。二是要继续围绕德阳打造中国装备科技城、建设世界级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制造强市等中心任务,聚焦“3+1”主导产业,精准发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要自身实际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与、协同配合,合力助推“金桥工程”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第31批“金桥工程”拟立项项目、德阳市2021至2022年度“金桥工程”考核通报名单按程序公示无异议后将正式发文。

图片110.png

上一篇: 德阳市召开“金桥工程”项目验收及2021至2022年度实施成效突出项目评审会

下一篇: 2024年德阳市“金桥工程”项目验收评审会顺利召开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