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召开“金桥工程”项目验收及2021至2022年度实施成效突出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7-28 浏览:7018次

         7月28日,德阳市“金桥工程”项目验收及2021至2022年度实施成效突出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德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琴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琴芬代表市“金桥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科协对参加本次评审的行业专家表示感谢,她指出,“金桥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具有群众性、社会性特征的科技成果引进、转化工程,实施30年来一直受到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欢迎,希望各位专家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挥专业特长,高质量完成本次验收和评审任务。

         本次参与验收的项目共计111项,其中工业类38项、农业类17项、医卫类43项、综合类13项。项目涉及机械装备、材料化工、食品饮料、生物医药、现代医疗技术、科技服务、教育和民生等行业领域。专家评审组通过查阅项目资料,审查项目的实施情况,出具了专家验收意见。经过专家综合评议,验收合格108项,结题3项。

         专家评审组还开展了2021至2022年度“金桥工程”实施成效突出项目评审评选。围绕项目技术先进性、经济社会效益、创业就业辐射带动作用以及资料完备性等评价维度,专家评审组评选出一等次项目3项,二等次项目7项,三等次项目17项。按照“金桥工程”考核通报程序,市金桥办还将此次评选结果提交市“金桥工程”领导小组会审议。

        李琴芬还就“天府科技云”平台进行了推介,动员各位专家及其团队“上云”“用云”,积极发布科技所能,推动“天府科技云”供给侧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篇: 德阳市召开第三十一批“金桥工程”项目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 德阳市召开2023年“金桥工程”领导小组会议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