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第二党支部联合中江县东北镇牟公村党支部开展“强化科普赋能、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5501次

         6月15日,借助天府科技云的精准“搭桥”,市科协主动作为,联系第六届四川省乡村振兴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选手李治菲对中江县东北镇牟公村的猕猴桃种植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为切实推动以天府科技云助力乡村振兴取得实效,9月1日,市科协第二党支部携中江县东北镇牟公村党支部到李治菲所在的贵菲家庭农场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学习,并联合开展了“强化科普赋能、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1693788744851207.jpg

         全体党员干部在猕猴桃种植园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随后开展了集中交流座谈。座谈中,李治菲分享了创业10年的心路历程,并对农场目前的种植规模、品种,以及病虫害防治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牟公村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对市科协在村上种植产业发展和科普阵地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村上后续的发展规划,即依托东北镇“城市后花园”发展定位,打造集观光采摘、亲子互动、农副产品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农产品推广中心,希望市科协继续在农产品种植技术和推广中心运营等方面提供有力帮助和指导。

         市科协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表示,当前,市科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将落实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两项重要工作借助“天府科技云”平台有机结合起来,从组织、人才、技术三方面为乡村振兴赋能。下一步,市科协将紧密围绕牟公村产业发展诉求,充分发挥科协人才和组织优势,为村上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活动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德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党员的100条禁令等内容。

1693788835829404.jpg

上一篇: 德阳市科协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下一篇: 党建引领聚合力,院地共建助产业——德阳市科协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