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9 浏览:6295次

         8月3日市科协第三党支部10余名党员欢聚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活动,支部纪检委员陈彦荣主持会议。会上,组织委员曾宪勤组织大家学习了德阳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站位,后程发力,苦干实干,全力抢抓三季度、奋战下半年,为早日“重返前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作出更大贡献。

1691546876447482.jpg

         杨晓芸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强调,四川要发挥高校和科研机构众多、创新人才集聚的优势和产业体系较为完善、产业基础雄厚的优势,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要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积极对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资源,优化完善创新资源布局,努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着力打造西部地区创新高地。

         为了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德阳的变化,陈彦荣还组织大家学习了近日德阳日报上的几篇文章。特别是德阳市以排名第四位的好成绩获评“2023年中国高质量发展十佳城市”称号,非常值得祝贺。会上陈彦荣同志还代表第三支部给每位参会人员赠送一本新修订后的党章。

         与会人员就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工业是德阳的立市之本,要以工业强市为引领加快建设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特征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实现“重返前三”提供强大支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科技工作者、老党员,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大局意识,坚持党旗引领,在力所能及,身体力行的情况下,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继续为党的事业奉献余热,继续为早日实现“重返前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召开“八问找差距、奔三建新功”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 德阳市科协第二党支部联合中江县东北镇牟公村党支部开展“强化科普赋能、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