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举办2023年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8 浏览:598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行业学术交流水平,活跃学术氛围,激发行业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活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市经济“重返前三”目标的实现。8月18日,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举行了2023年科协学术交流活动。市科协学企部负责人黄飞到会致辞,协会专职会长徐晓琴及部分建筑、房地产开发、房地产经纪、勘察设计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协会秘书长李绪军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了西南科技大学讲师、硕士生导师韩培锋博士主讲,韩博士就《建筑生命周期碳排放测算及节能减排措施》学术项目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参加活动人员就学术项目背景、重要性及技术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大家对装配式建筑的概念、为什么要发展装配式建筑以及装配式建筑生命周期碳排放测算方法和节能减排措施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对协会组织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期间还同步开展了天府科技云的宣介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德阳市电工技术学会成功举办“光缆技术及其与电缆融合技术”交流会

下一篇: 德阳市护理学会护理创新专委会成功举办护理创新临床实践与管理培训班暨第三届护理产学研学术会议及专利分享交流会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