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老科协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7314次

         6月30日,市老科协党委以党委专题学习会议形式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党委委员、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活动由市老科协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戴厚麟主持。

        会议通报了今年市老科协系统承担的市科协学会能力提升、学术交流、科普宣传、金桥工程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承担项目的相关专委会、会员组及项目负责人抓紧项目实施,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完成。

image.png

         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李思清在讲话中要求,要结合市老科协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李文清书记 6 月 20 日在全市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要深刻理解坚持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坚持党的领导,保持协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加强协会党委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功能型党组织作用;要把开展“八问”专题学习讨论与推进协会全面建设、做好今年的“三个助力”和科普宣传、课题调研、建言献策等工作相结合,做到相互促进,确保协会年初提出的目标计划全面完成。

上一篇: 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德阳市造价工程师协会党支部开展“缅怀先辈,学习两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