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市科协第一党支部召开 “八问找差距、奔三建新功”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7522次

         6月14日下午,按照市委“八问找差距、奔三建新功”专题学习讨论活动要求,市科协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义主持。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相关内容。并对下一步专题学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全市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推进大会上提出的“八问”,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查找不足和差距。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案例为载体对标对表找差距,展开讨论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跳起摸高。准确把握此次活动的目标要求,对标“八问”找差距,将不足和差距转化成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二是要创新实干、强化落实。树立敢于创新、敢闯敢拼的发展理念,统筹安排、优势互补;三是要深入调研、攻坚克难。找到堵点、难点,在工作上出亮点。加强思考和反思,进一步提升科协系统执行力和战斗力,为德阳早日“重返前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德阳市科协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篇: 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召开“八问找差距、奔三建新功”专题学习讨论会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