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7893次

   2023年5月8日,市科协第三党支部10余名党员在科协之家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并共同庆祝谢长茂同志70周岁生日。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陈彦荣主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凯,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李琴芬到会指导。

1683686523695581.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市2023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点》《关于深化“党建强基 治理强效”双强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等文件。与会同志就离退休干部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科技工作者、老党员,首先要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坚持党旗引领,以党建促进支部各项工作的推进,在身体许可的情况下,继续为党的事业奉献余热。

   杨凯指出,退休老领导、老党员是市科协的宝贵财富。要始终坚持关心关爱和定期慰问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老领导、老党员多参与机关活动,多提宝贵建议,多给年轻干部传授经验,多分享光辉历程,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市科协第三党支部支委会及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老领导、老党员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过硬,党支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李琴芬指出,今年是德阳建市40周年,希望老领导、老党员积极参与建市庆祝活动,将建市以来自己的亲身经历、真切感受以及深刻体会撰写投稿。也希望大家积极参加“银发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活动。

   与会老领导、老党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希望,会主动关心关注德阳动态,做力所能及之事,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会后,杨凯、李琴芬为谢长茂同志送上70周岁生日祝福和鲜花,并合影留念。

1683686535275100.jpg

1683686600189306.jpg

上一篇: 德阳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市科协第一党支部召开 “八问找差距、奔三建新功”专题学习会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