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 “坚守初心,勤廉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7207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6月11日,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进孝源里·德阳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坚守初心,勤廉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员工在讲解员引领下走进展馆,在家风家训馆详细了解德孝文化的发展历程,领略本土家风家教和孝廉文化,体会“小孝持家、中孝敬业、大孝爱国”的文化主题。在警示教育馆通过典型案例、视频影像资料等体会“知纪明法”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整个活动下来感触非常深,经历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专职会长徐晓琴强调,要弘扬传统文化,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清白做人、勤俭持家、干净做事、廉洁服务;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务必保持高度警醒,严守纪律规矩,推动协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丰碑,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为深入推进我市建筑房地产行业和经济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image.png

上一篇: 德阳市食品学会党支部开展助力中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