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绵竹市领导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2558次

今年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的第三周为全国科技活动周。5月22日,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绵竹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勇带着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科技工作者的关爱,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科技工作者代表。

在华西人民医院绵竹医院,黄勇看望慰问了该院的神经外科主任魏平波,在四川润格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了研发中心主任刘超,在剑南春集团公司,看望慰问了该公司副总工程师唐胜春,分别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并询问各自目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自各自行业的默默奉献,勉励大家发挥聪明才智,在我市“工业强市、文旅名城、美丽家园”三张名片的打造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科技工作者新的更大的贡献。

绵竹市科协主席徐世龙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期间,受市上委托,绵竹市科协对其他的12名科技工作者代表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座谈。被慰问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均来自我市工业、农业、教育、卫生等各领域的基层一线。

上一篇: 中江县科协观影学习党史悟思想

下一篇: 绵竹市科协召开第六届十一次全委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