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中江县科协观影学习党史悟思想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1901次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5月14日,中江县科协开展了“电影中的党史”电影党课活动,共组织机关8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抗震救灾电影《一百零八》,通过深刻感受我国人民在抗震救灾的伟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领会影片所蕴含的价值、情怀和时代意义,在县科协机关兴起爱党爱国热潮。

image.png

观影结束后,中江县科协党组书记王菠为全体观影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微党课。他认为:我们要将当年那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奋斗,互帮互助”的高尚情怀更好地运用到“为人民服务”之中,让伟大的“汶川精神”延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源动力,夺取一个个伟大的胜利。在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汶川精神”,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拥有爱心,以人民利益为重,真正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投入到新时代祖国建设之中,在新长征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上一篇: 德阳市流动科技馆巡展旌阳站正式启动

下一篇: 绵竹市领导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