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召开 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10902次

2023年2月13日,德阳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杨凯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向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市科协党组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工作报告以及党组书记关于落实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责任的工作报告。2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情况,3名部室负责人围绕一岗双责、落实巡视巡察整改责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报告。会议还进行了四责同述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开展四责同述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科学谋划、勤于思考、主动作为,发挥好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精诚团结、守正创新、善作善成,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为德阳重返前三贡献科协力量。

上一篇: 德阳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 德阳市科协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