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中江县真抓实干强宣传,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5374次

为了宣传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让社区群众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将垃圾分类养成一种习惯,让规范回收形成一种长效机制。12月30日,县科协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科普志愿者深入玄武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1672391646401180.jpg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各类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折页、手册,并现场答疑解惑,宣传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倡导使用可循环购物袋,重点科普垃圾分类的种类、知识、方法、标准和注意事项,可回收物的利用价值、有害垃圾的危害等,还现场演示了垃圾分类投放过程,引导社区群众自觉落实垃圾分类,规范分类投放行为。

         1672391717749477.jpg

垃圾分类是一种“新时尚”,更是一场“持久战”,离不开每一个人的积极参与。县科协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社区群众垃圾分类意识,从源头实施生活垃圾减量,养成主动分类的好习惯,以点带面,履行责任,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家园。

上一篇: 中江县科协组织验收“金桥工程”项目 着力推动乡村振兴有序发展

下一篇: 中江县科协开展“构建和谐社会 共创美好未来”科普进社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