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同心喜迎二十大 心灵陪伴共成长”——德阳市心理协会党支部与德阳神墨教育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8125次

1013午,德阳市心理协会党支部与德阳神墨教育党支部联合举行了“同心喜迎二十大 心灵陪伴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市本级党建指导站第三指导组一行4人在副站长苏小红的带领下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会员、学生家长共4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市本级党建指导员、德阳市心理协会副会长、党员邱旎丽老师就《迎接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邱老师通过祖国这十年、我们的十年让与会人员看到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这十年在中华民族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给与会人员普及了党建引领+心理服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观点,让与会人员共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结合党建+心理的主题,德阳市心理协会副秘书长、党员李萍就《青少年儿童心理特征与沟通方式》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李萍首先通过互动游戏、心理画的方式让大家初步了解了心理学,让大家感受到心理学并不是那么的遥不可及。通过青少年儿童发展各年龄段语言、思维、情绪与行为表现带领大家一起了解青少年儿童心理特征,并通过部分案例,引导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家庭与工作,对青少年儿童的人格发展进一步思考。

图片2.jpg

最后,市本级党建指导站副站长、第三党建指导组组长苏小红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同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对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她指出,今天的活动很成功,两个支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互相学习,互相推动,通过专业培训,增长了知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很大的积极作用。根据两个支部的特色,她还对支部发展提了具体要求,一要牢记使命,铸师魂树师德;二要抓党建、增魅力,不断的学习提升技能;三要注意品德教育,开展红色办学,培养红色传承人;四要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对标年度工作,查缺补漏,用党建引领打造具有行业特点的党支部文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两个党组织的资源联动能力、党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增强使命担当,推动协会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共进,奋力谱写新时代心理普及事业新的华彩篇章,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凝心聚神 筑牢思想根基—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 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委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