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召开2022年市“金桥工程”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17743次

2022816日,德阳市金桥工程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景峰,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泽球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学军主持。金桥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及市金桥办负责同志参会。

1660644178184449.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德阳市第30金桥工程拟立项项目,听取了德阳市金桥工程2021年重点工作及2022年工作要点》及德阳市第29金桥工程重点项目实施情况汇报

陈景峰在讲话中指出,金桥工程工作经过30的积累和沉淀通过各级科技团体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不懈努力,逐步形成了全市科技成果转化的一个工作品牌,桥梁作用发挥得也越来越明显,已然成为了党委政府凝聚科技工作者力量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在下一步工作中,他提出要提高工作认识,充分把握“金桥工程”工作的社会性、群众性、持续性、创新性特质。要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在全市拼经济、搞建设工作中发挥出“金桥工程”的自身优势。要围绕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任务目标,助推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围绕五大核心产业以及数字化赋能,结合“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等平台载体,持续地、与时俱进地做好“金桥工程”,为我市科技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德阳市“金桥工程”管理办法

下一篇: 德阳市第30批“金桥工程”拟立项项目公示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