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1070次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8日,德阳市科协召开庆“八一”退转军人座谈会,市科协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德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琴芬主持

1659003589416511.jpeg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分别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活,分享了自己在军营的经历和在科协工作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军队越来越强大,退役军人政策越来越好,今后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当前的一切,恪尽职守,奋发作为,为促进德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659003610367711.jpeg

李琴芬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为科协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向大家介绍了市科协“双拥”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德阳市科协荣获“德阳市拥军优属先进单位”的喜讯。她希望大家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挥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带头表率,再立新功!

        会后,李琴芬代表市科协向退役军人发放了慰问品

上一篇: “共庆建党101周年、共享改革开放新成就”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助力疫情防控 市科协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