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广汉市召开2022年“党建+科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1300次

7月26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科协联合召开了2022年广汉市“党建+科创”工作推进会。德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学军,广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俊等出席会议,广汉市级有关部门、各镇(街道)及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及科技工作者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了2022年度广汉市“党建+科创”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项项目评选结果四川宏华获评为党建引领科技人才双向培养示范单位”,上之登、德博尔、璧虹、依科制药、吉隆达、士达特碳等6家单位被命名为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示范企业”,汉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黄军技能大师、川庆井下科技被评为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团队党员科创工作室,垦丰果蔬种植协会被评为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团队科创工作室”,核工业二八研究所、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被评为“科创中国结对共建项目单位。会议集中为示范项目获得单位进行了授牌。

会上,四川宏华、上之登、汉正检测、垦丰果蔬、核工业二八研究所、珠江村镇银行分别作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科协分别就“党建+科创”“党建+金融”“党建+保险”等惠企助企政策进行了解读。

王俊强调,各企业要以“党建+科创”“党建+金融”“党建+保险”为抓手,更好地发展党的建设工作,通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星级党组织的示范作用;要依托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整合金融、科技等各类资源,建立起线上线下联动“务虚”与“务实”并进的工作体系,来解决人才引进、培育高智人才、科技创新的工作需求,进一步推动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德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学军向授牌的12家企事业单位表了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当前德阳正处于成渝双城经济圈等重大战略机遇落地期、转型发展关键期、蓄势突破窗口期。如何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尤为迫切重要。何学军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增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走出一条从科技强到产业强、经济强的发展新路径;二是要运用好人才荟萃的组织优势,各企业要以实施“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为契机,争取全国学会支持,汇集高端人才资源,为企业科技攻关纾困解难三是要发挥好创新主体作用,各企业要争做创新主体,提升科技水平和产品的科技含量,争做行业的“引领者”四是要用好用活品牌创新平台,多了解使用“科创中国”与“天府科技云”创新平台,实现科技供需智能匹配、精准对接的精准科技服务模式。(广汉市科协 刘雪)

1658894270720363.png

会议现场

1658894463992890.png

广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为示范项目获得单位授牌

1658894577397112.png

广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维喜为示范项目获得单位授牌

1658894577864057.png

广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俊为示范项目获得单位授牌

1658894577165931.png

德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学军为示范项目获得单位授牌

1658894577837234.png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上一篇: 绵竹市农技协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 广汉市科协召开“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工作推进会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