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开展“垃圾分类”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16034次

318日,为巩固垃圾分类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新风尚,德阳市科协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垃圾分类专题知识竞赛答题,引导党员干部常态化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带头践行生活垃圾分类行动。市科协1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通过知识答题,党员志愿者们进一步学习了生活中易错的垃圾分类类别,并就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广大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意义重大,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知识,同时要带头学习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绿色生活理念,营造人人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为改善人居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科协利用党日活动开展常态化垃圾分类学习教育,研究交流垃圾分类工作进展,并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带头践行垃圾分类行动,做生活垃圾分类行动表率,为我市垃圾分类行动助力。(德阳市科协科普部)

1647850666996943.png

上一篇: 市科协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 市科协党总支开展“组织赋能 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