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中江县科协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8416次

    中江县科协持续开展学习讨论、谈心谈话、走访调研等工作,持续推进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县委经济工作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中江县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大会精神,组织召开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县委提出发展目标任务,找准工作措施,通过依托现有载体,进一步加强企业调研,提高服务质量。搭建产学研用平台,促进招商引资。持之以恒开展全员“保姆式”服务,助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1652944650554804.png

二是深入开展分层分类谈心谈话。采取单独谈话的方式开展了分层分类谈心谈话,主要负责人分别与股室负责人谈、与一般干部职工谈,做到机关干部职工全部覆盖。通过开展谈心谈,进一步促进了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廉是底线、干是关键的思想意识,激发了工作干劲,促进了作风转变,切实加强和改进了单位的思想教育工作。共分层分类开展谈心谈话活动6人次

1652944710319805.png

    三是持续开展“大走访”。持续开展“民情走访日”、作风大走访活动,机关干部职工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在联系帮扶的永太镇瓦店村走村入户,走访群众8人,认真收集民生、作风类问题,宣传惠民政策,提升群众满意度;深入回龙镇、玉兴镇、集凤镇等基层科协开展工作调研和“金桥工程”项目实地考察。深入凯州新城管委会、德凯特种纤维有限公司收集企业的科技需求,听取企业科技人员对县委、县政府关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政策的建议。深入江南外国语学校收集青少年科普需求,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履行“四服务”的职能职责;积极与博物馆对接,提供20余套科普展品支持博物馆开展“2022年国际博物馆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全县广大群众提供科普、科技展示,切实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中江县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

上一篇: 中江县科协专题学习讨论 找准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措施

下一篇: 绵竹市科协依托天府科技云开展“保姆式”精准科技服务活动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