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广汉市科协有力推动作风纪律建设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8511次

自全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活动启动以来,广汉市科协高度重视,将以筑牢“三道防线”为目标,推动作风纪律建设见成效。

一是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以“三会一课”为抓手,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德阳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等,学习党纪党规,开展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查问题,严守自律防线。聚焦六个方面纠治重点,通过“自己找、相互找、请人找”问题的方式,深入查找单位和干部职工存在的作风问题,深入剖析、立行立改,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紧绷自律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三是抓整改,扎紧制度防线。开展作风纪律建设的目的是要进一步推动思想解放、作风转变、效能提升,市科协将通过查摆出来的问题,查漏补缺,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完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让制度成为习惯,更好地履行“四服务”职责

上一篇: 广汉市科协组织开展 2022年“天府科技云”学术交流和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篇: 广汉市科协召开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工作部署会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