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委开展 “党建促发展,新年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283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营造学习先进典型良好氛围,2024年3月15日,德阳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了“党建促发展,新年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市本级“两新”党建指导站第三指导组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什邡市的中国雪茄博物馆,在解说员的引领下,详细了解了中国雪茄产业发展的百年历史和文化脉络。

         在四川蓝剑建设(集团)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党员参观了该公司党支部打造的五星级党建阵地,了解了该公司党组织的发展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建引领促企业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

         在座谈交流会上,四川蓝剑建设(集团)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张华裕介绍,该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加强组织建设、开展特色活动等方式,不断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彭亮总结了2023年党建工作,对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找准着力点,积极争创更高一级的星级党组织,不断扩大党组织覆盖范围,夯实党建基础,加大支委会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建工作示范品牌创建,努力打造“一支部一品牌”。

         座谈会上,市本级“两新”党建指导站第三指导组党建指导组洪伟代表指导组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委及各支部抓好创新理论学习,发挥党建在企业治理和行业发展中的作用,总结好经验,跳起摸高,引领社会组织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篇: 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 没有了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