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2024年德阳市科协所属科技服务机构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457次

         3月1日,德阳市科协所属科技服务机构工作交流会召开。市科协所属科技服务机构及市科协相关业务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琴芬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装备科技城建设规划(2023-2027年)》和《德阳市深化“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全面推进创新驱动示范市建设行动方案》。会上,各机构负责同志结合自身职责,围绕中国装备科技城、大学科技园建设等全市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2024年各机构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机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持续跟进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强化开放合作。各机构要主动对接相关市级部门,积极申报科技科普项目,通过承接承办各类活动赛事,拓展业务渠道,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加强宣传推广。各机构要及时上报信息,精心凝练典型案例,进一步探索本土科技服务机构助力德阳高质量发展的模式。

        此次工作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市科协对所属机构的政治引领,加强了各机构间的交流沟通,整合了各机构的创新资源,明晰了各机构2024年重点工作方向。

上一篇: 德阳市科创项目亮相2024年涪江流域科技协同创新发展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 天府科技云服务暨一线创新工程师能力提升培训走进四川新航钛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