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护理学会成功举办2023年“临床护理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1648次

         为提高护理人员的风险意识和持续质量管理能力,加强护理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助力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德阳市护理学会于2023年11月24日—25日在妇女儿童专科医院学术厅举办了“临床护理管理培训班”继教项目。

         本次培训邀请到中华护理杂志社社长姜小鹰教授、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李继平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温贤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华西天府医院护理部主任黄浩等国内知名护理专家,会议由德阳市护理学会理事长何琳主持。她指出,在敬畏规章、敬畏职业、敬畏生命的要求下,护理团队要不断提升质量,推进人才队伍培养,促进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

         互动在德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麦刚的致辞下拉开序幕,麦书记首先对各位专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麦书记提到,近年来护理团队以项目管理为依托,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质量管理工具为抓手,在不断深化护理质量安全管理方面做了积极的探索,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完善德阳地区护理质量运营管理机制,提升全市护理管理的科学化与规范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硬核力量。

         活动中,姜小鹰等四位专家先后从不同角度开展了四堂精彩纷呈的讲座。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护理质量管理中的热点、难点进行分享和交流,吸引了省内外300余名护理同仁参加会议。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基层医院护理管理和专科护理的发展,也提高了基层医院临床医护人员的专科护理水平,为护理管理和实践带来了新的知识、新的技能和新的进展。

上一篇: 助力德阳大学科技园建设·装备材料成果 专题对接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 没有了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