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科普大篷车到德阳市岷山路小学开展德阳市科普大篷车“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主题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829次

          11月24日,德阳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来到了德阳市岷山路小学,开展德阳市科普大篷车“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主题月活动。本次活动让2600余名学生“零距离”感受了科学魅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学生探索科学知识的热情。

1.jpg

          活动现场,科普性、趣味性的展品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学生们三五成群地围着科普展具,动手操作科普展品,观察现象,探究原理,在“看一看”“玩一玩”中感受科学带来的快乐。

3.jpg

4.jpg

5.jpg

         此次德阳市科普大篷车“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主题月活动,不仅弘扬了科学精神、普及了科学知识,还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和体验动手操作带来的乐趣。

上一篇: 德阳市科协、绵竹市科协科普大篷车到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绵竹小学校开展德阳市科普大篷车“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主题月活动

下一篇: 德阳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见面会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