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旌阳区科协科普大篷车到旌阳区涪江路小学校开展德阳市科普大篷车“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主题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825次

为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强化儿童在城市中的主体地位,为儿童全面发展提供相关服务,11月21日,德阳市科协、旌阳区科协科普大篷车联合到旌阳区涪江路小学校,开展德阳市科普大篷车“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主题月活动。此次活动为全校师生送来了一道集科学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科技大餐,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孩子们感受到科学的奇妙和进步,还激发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受到了全校师生的欢迎。

2.jpg

德阳市科普大篷车呈现了精彩的展示,引得学生连连惊呼,20余个体验区也吸引学生纷纷驻足操作。科普展品内容丰富,让学生发现科学的奥秘,感受科技的乐趣和魅力,滋养学生科技气质,与科技共成长。学生在与科技的亲密接触中,不仅学习了科学原理,也锻炼了实践操作能力,在心中播下了科技的种子。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教育,把它作为深化课程改革、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抓手,成效明显。此次德阳市科普大篷车“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主题月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展示展览,更有操作实践,有较强的科技性、创新性、观赏性、实用性、趣味性,以活动为契机,在科技氛围的感染下,孩子们一定会在心中播下科技的种子,收获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 德阳市科协、什邡市科协科普大篷车联合到什邡外国语中学开展“‘践行二十大•健康享未来’全国科普大篷车联合行动”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 德阳市科协、绵竹市科协科普大篷车到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绵竹小学校开展德阳市科普大篷车“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主题月活动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