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赴中江开展天府科技云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2836次

       为落实省科协科技赋能助力乡村振兴,深化天府科技云服务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精神,6月7日上午, 德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林,携科普部到中江县开展天府科技云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中共中江县委组织部、万福镇、集凤镇、富兴镇、南华镇、东北镇、永太镇瓦店村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县委组织部以及部分乡镇汇报了驻村工作队在村开展工作情况及工作队主要职能职责,讨论交流了天府科技云如何赋能乡村振兴,怎样将天府科技云与乡村振兴工作线上线下结合起来以及工作中所遇到的困惑与需求等内容,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议献策,提出意见建议10余条。张林表示,将会把此次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形成调研报告呈送到省科协,也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引导群众“上天府科技云,向科学要答案”,教会群众有问题上“天府科技云”,要在群众身边留下“不走的科学顾问”。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调研,进一步摸清了天府科技云在基层的宣传推广运用现状,为进一步将天府科技云做深做实以及有效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打下了基础。下一步,中江县科协将按照省、市科协工作要求,务实推进天府科技云,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上一篇: 第三届德阳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 什邡市委副书记张敏调研什邡市科协工作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