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传达学习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调研德阳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7786次

        6月1日,德阳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调研德阳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1685611718547800.jpg

        会议强调,大付书记的讲话增强了全市科协系统开展深化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勾划了重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全市科协系统要认真学习好、落实好大付书记的讲话精神,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在天府科技云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方面下功夫,加强总结提炼,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德阳经验,以天府科技云服务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德阳实现“重返前三”奋斗目标。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紧密结合我市“八问找差距、奔三建新功”专题学习讨论活动,不断深化认识、查找问题、补齐短板。要深刻理解天府科技云服务对德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入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基层群众中开展调研研究,精准施策,扎实做好“保姆式”服务。二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把全员“保姆式”服务与“店小二”精神结合起来,为企业提供精准“一单一策”服务。坚持“日巡周报月研季拉练”、挂图作战等工作机制,形成推动天府科技云服务高质量发展可复制的“德阳经验”。三要进一步加强协同,汇聚工作合力。争取经信、科技、教育等部门资源创新要素汇集到天府科技云平台,推动建成天府科技云“自循环”发展新生态,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努力为德阳“重返前三”提供科技人才支撑。

上一篇: 致敬!德阳市举办首届“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

下一篇: 德阳市科协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