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市委“两新”工委党建指导站到市老科协视察验收示范党组织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7608次

5月16日,市委“两新”工委党建指导站长彭勇30余名党建指导员到市老科协党委检查验收示范党组织创建工作情况。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张林,德阳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党委副书记戴厚麟,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专职副书记肖小甫等同志陪同检查

image.png

           张林同志首先代表市科协和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委热情欢迎各位党建指导员莅临指导工作,并向各位党建指导员介绍了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委组织构架、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戴厚麟和肖小甫同志分别向各位党建指导员介绍了市老科协党委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坚持党旗引领、强化政治站位,突出党委的核心领导地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功能和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老专家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企业创新服务、助力乡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质升级、开展科普宣传、课题调研、建言献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image.png

党建指导员实地查看了市老科协党建工作阵地,翻阅了党建工作资料。各位党建指导员对德阳市老科协党委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表示赞许,对党建阵地建设和制度建设及取得的成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听取介绍后,彭勇对市老科协党委在协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老科协党委作为功能型党组织,不断探索“一方隶属,多重管理”的党建工作模式,坚持政治站位,党旗引领,在协会发展中主动作为,坚持以党建促进协会各方面工作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党建工作中,就是要树立标杆典型,市老科协党委就是一个很好的标杆和先进典型,希望各位党建指导员认真交流学习借鉴,把本部门本单位的党建工作做深做实。

 下午,肖小甫代表德阳市老科协党委在市委“两新”工委党建指导站组织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德阳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德阳市食品学会党支部开展助力中考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