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老科协会长李思清率专家团队到德阳思远重工有限公司开展助力企业创新服务协商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8990次

2022年8月9日,德阳市老科协会长李思清常务副会长戴厚麟率市老科协专家团队,二重组东电组、东汽组负责人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前往德阳思远重工有限公司开展助力企业创新服务协商

今年3月31日会长李思清在经开区领导陪同下,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科协助力企业创新服务专家团队,对思远重工企业科技创新市场运行情况作了全面调研,并与经开区、企业负责人共同确立为德阳市老科协助力企业创新服务工作联系点。

专家团队一行与德阳思远重工有限公司杨董事长进行了助力服务交流座谈李思清深情谈到,上次对企业调研的印象和感触记忆犹新。你们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重装机械科技创新方面超过同类国有企业。老科协专家团队多次到企业开展咨询服务,从管理、技术、政策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都有提升今天到企业的目的,就是进一步协商服务发挥二重、东汽的专家技术及管理优势,为思远重工企业的发展支招献计、做点实事。思远重工作为德阳市老科协助力企业创新服务联系点,希望我们双方能努力建设好联系点,进一步发挥老科协专家智力优势、人才优势和老科协服务企业的所能,总结出老科协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经验与亮点,在全省助力企业创新服务方面有所推广。

图片3.png

思远重工杨董事长表示感谢德阳市老科协专家组一行到企业开展助力企业创新协商,同时感谢市老科协把思远重工作为市老科协助力企业创新服务联系点,企业将全力给予配合,做好联系点工作。企业建立17年来,坚持做核心部件,坚持干别人干不了的事,坚持在施工中不断解决设备问题,在盾构机制造行业做到全国前三。

交流中,二重专家团队就盾构机铸锻件、模锻件的热处理工艺提出了更好的建议,并对铸、模锻件的质量进行了技术支持;东汽专家组就优化盾构机零部件螺栓的制造、加工及工艺性能进行了交流,并根据思远重工对螺栓的技术要求派专家进行具体指导。

戴厚麟总结中谈,通过今天的协商,对思远重工企业更进一步了解,双方在助力企业创新服务与建设企业联系点方面达成了共识,德阳市老科协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些实事,常派专家到企业对接服务,不断改进助力企业服务的方法与措施,将按照助力企业服务规划、服务内容、联系点关事宜,逐一推进并抓好落实。(德阳市老科协办公室)


上一篇: 德阳市老科协参与承办“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2022年四川省万名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下一篇: 致敬,为38度炙烤中汗湿的背影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