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中江县科协机关党支部多措并举强化党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779次

为进一步激励中江县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活力,凝聚党员干部力量,中江县科协多措并举强化干部思想教育。

一是讲好专题党课。中江县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以“创新争先做表率团结引领争光彩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四川省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给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并结合科协职能组织开展讨论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创新争先作表率,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党旗争光添彩。二是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宣誓中,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教育引导科协党员干部时刻提醒牢记党员身份,深化宗旨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激发新担当新作为,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添彩。三是举办知识竞赛。组织开展“七一”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依托“学习强国”APP,进行限时分组答题对抗,进一步检验党员干部对党史的学习成果和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成效,促进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巩固学习效果。四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深化作风纪律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围绕深化作风纪律建设6个方面20个具体问题逐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批评意见一针见血,辣味十足。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锤炼党员的忠诚政治品格,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看齐紧跟核心、接受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转变工作作风。


上一篇: 广汉市科协召开“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推广技术方法 增强创新能力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