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适应新形势 开创新局面努力为推动建筑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第七届五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16253次

    7月22日上午,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第七届五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在德阳汉瑞酒店召开,协会顾问,协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各分会、专委会、区(市、县)工作站、会员企业负责人和法律顾问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洪思新主持。

1658805814725207.jpg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席建国,德阳市住建局行业工会工委主任陈能文,德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忠,德阳市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江浩,德阳市科协学企部部长许沁及市工商联、住建局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审议通过了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部分调整名单;表彰了2021年度德阳市房地产开发、建筑业诚信企业、市建设工程“旌湖杯”获奖项目并举行了授牌、颁奖仪式。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席建国讲话,首先对获得诚信企业、建设工程“旌湖杯”奖的企业表示祝贺,同时对协会引领全市建筑、房地产企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稳经济、稳就业、稳市场主体”中勇于担当,积极履行经济社会发展责任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席局长从对国家要有信心、对德阳要有信心、对自己要有信心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行业形势,鼓励企业家要增强信心,顺应形势变化,勇于面对挑战。强调全市建筑、房地产企业要结合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时的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机遇,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底线,促进建筑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协会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行业主管部门部署的中心工作,以“服务会员企业,培养行业人才,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工作目标,突出服务意识,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我市建筑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我市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品味廉俭家风,促进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开好年、起稳步——德阳市电工技术学会2023年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