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老科协参与承办“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2022年四川省万名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8727次

    7月18日,“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2022年四川省万名青少年夏令营德阳分营活动拉开帷幕。德阳市老科协参与承办此次活动。该项活动由市关工委、市检察院、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局、团市委、市青少年宫、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市老科协共同承办。德阳市老科协会长李思清、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家宝出席开营仪式。

1658478001771817.png

    今年是德阳市青少年夏令营活动举办的第12个年头,今年的夏令营以“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和德阳三线建设为主题,将党史国史教育融入活动全过程,在为期3天的夏令营中,将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项活动让孩子们认识了中国传统文化、了解了德阳本土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孩子们纷纷感叹,要发扬工匠精神,用“匠人之心”来对待学习,做一个有内涵,有文化,懂感恩的新时代好少年。

1658478036719844.png

    本次活动,营员参观了代表中国重型装备制造水平与现代化企业的中国二重和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为让参观活动顺利进行,德阳市老科协积极组织协调,安排二重组、东汽组组长穆传祥、蔡久明与两家企业相关部门沟通落实,由德阳市老科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杨晓芸与市关工委对接,负责具体落实参观重点,对每个细节精心安排,保证参观活动的顺利安全进行。在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参观中,德阳市老科协理事、东汽组副组长蔡久明亲自为营员们讲解企业产品知识,受到营员们的欢迎。通过参观,让营员们感受到了中国工业的强大,爱国之心油然而生。(德阳市老科协办公室)


上一篇: 省住建厅表扬对外开拓成绩突出建筑业企业 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四家会员单位榜上有名

下一篇: 德阳市老科协会长李思清率专家团队到德阳思远重工有限公司开展助力企业创新服务协商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