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品味廉俭家风,促进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14834次

为弘扬良好家风家训,增强党员职工作风意识,以良好家风促作风建设。6月22日下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到位于罗江区御营镇响石村境内的范家大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品味廉俭家风,促进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深入范家大院廉政基地,了解了罗江范氏家族的发展史,参观了《胸怀天下 先忧后乐——范仲淹生平事迹展》《崇尚廉俭绍家风——范氏家风家训陈列馆》等展厅,体味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家国情怀,领会范仲淹“以天下为己任,以利民为宗旨”的思想精髓,感悟范氏家族“清廉守正、积德行善、相扶相助”的优良家风。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防线,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自觉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端正工作作风,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好务。

1657705537669177.png

1657705564346170.png

1657705595389634.png

上一篇: 德阳市老科协召开秘书长暨组宣工作会传达中国老科协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篇: 适应新形势 开创新局面努力为推动建筑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第七届五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召开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