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老科协召开秘书长暨组宣工作会传达中国老科协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12721次

近日,德阳市老科协召开秘书长暨组宣工作会,德阳市老科协会长李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戴厚麟主持会议。

李思清会长在会上传达了中国老科协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并指出,全市老科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老科协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摆正位置,发挥科技社团组织助力地方经济建设的作用,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信心,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开拓创新。全市老科技工作者要积极发挥作用,特别是在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发挥智力优势等方面,积极引导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老科协办公室要积极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坚持政治引领建设老科协团队,要讲政治、讲奉献、讲规矩,各区(市、县)老科协要加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完成年初提出的工作目标。李思清代表德阳市老科协三届理事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

1656379215751047.jpg

德阳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戴厚麟对市老科协三届理事会履职情况作了小结。三届理事会履职三年多来,工作有声有色有亮点,得到了中国老科协、省老科协的表彰,同时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针对做好老科协工作,首先要得到党政支持,然后是部门配合,还要领导有力,同时要组织健全、工作突出和经费保障。戴厚麟强调,德阳市老科协今年承担成都平原经济区八市老科协第二次联席会、四川省老科协助力企业创新服务现场会两大任务,全市老科协组织要按照年初工作目标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全力配合做好两个会议的筹办工作。

1656379318865243.jpg

    会议对2019-2021年宣传报道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上一篇: 德阳市公路学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及理事会

下一篇: 德阳市建筑房地产业联合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品味廉俭家风,促进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